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 贺小存 于晓英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1 13:21:12

7月28日,淖毛湖农场组织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团场领导、机关事业单位、援疆干部、志愿者、驻场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军事日活动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讲专题党课、科目演示和军事训练比武竞赛、徒步拉练等方式进行。

活动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活动拉开帷幕,团场主要领导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同时,还表彰了2021年度三名优秀民兵干部、优秀民兵骨干和优秀民兵,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在机关楼前,团场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们集合并观看科目演示和军事训练比武竞赛。现场,基干民兵们军容严整、士气高昂,在消防灭火连二排三班班长下达命令后,基干民兵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进行了队列训练、擒敌拳、警棍盾牌术军事科目演示,充分彰显了基干民兵过硬的能力素养。

在开展徒步拉练和野炊活动中,民兵们从二、三连连部出发,沿着通连公路行军五公里,即便是42度的高温,艰苦的环境,也并未挫败拉练队伍向前进发的信念与决心。他们两列纵队,身穿迷彩,步伐慷锵,漫步穿梭,雄迈嘹亮的歌声和口号声,响遍整片绿林旷野。(淖毛湖农场   贺小存  于晓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