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纪检监察系统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专题培训班
来源:淖毛湖农场   作者:贺小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2 13:23:27

8月1日,淖毛湖农场纪委监委组织团场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开展为期两天的纪检监察系统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专题培训班。

会上,传达学习了新疆纪检监察系统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专题培训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第二、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以及传达学习赵乐际在新疆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深化。此次培训注重在时效上下功夫,除传达学习外,还组织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分别开展学习研讨,在相互启发中凝聚共识。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团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现场。党风廉政警示基地涉及了习言习语、高瞻远瞩、防微杜渐、激浊扬清、牢笼警示、务实清廉、不忘初心、漫说家风展厅内容。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警示忏悔图片,深深的撞击着大家的心灵,使得所有人员再次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通过参观大家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