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葡萄火热销售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俞树玲 马志昂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3 19:25:57

8月1日,红星一场五连葡萄地里,职工们卸货、修剪、装箱,一派忙碌景象。正在销售的葡萄是火焰无核,属于早熟产品,皮薄、颗粒小、口感好,备受市场欢迎。

客商杨立对红星一场葡萄情有独钟,从2003年开始,已是连续二十年到红星一场收购葡萄,“我是吉林长春的,每年都到这里收葡萄,从七月份收到九月份,大致这三个月之间能收2000吨左右吧。新疆葡萄甜、品质特好,很受大家欢迎。”

在红星一场五连连部,农鲜惠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们正在打包小箱葡萄,这是专门为线上销售准备的。今年在合作社的带领下,社员们纷纷主动出击,通过网络平台发布视频,寻找客商,现已与两家直播团队达成协议,签订了120吨产品的订单。

红星一场五连农鲜惠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副社长周百平说到:“我们农鲜惠合作社以后我们的发展方向就是,网红现场直播、现场宣传,相信以后的订单量会更大。”

红星一场五连党支部副书记、连管会连长石玉鹏说到:“红星一场五连火焰葡萄,计划在五号左右进行大面积开园,今年连队党支部引领、合作社运营、职工群众配合,一方面连队党支部积极地引进新的客户,同时将老客户与新客户服务好,更多地为职工群众在葡萄销售上面提供便利的条件,让职工增收致富。”(红星一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俞树玲   马志昂)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