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加快道路建设完善场镇路网体系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俞树玲 盛日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10 20:59:05

8月5日,大营房至红星一场至黄田农场快速路一支线,以及红星一场三连至一连铁路涵洞段,正在进行油面铺设工作,修路工人头顶烈日,汗流浃背地忙碌着;下料车、铺料铲车、钢轮压路机、胶轮压路机、沥青摊铺机、等齐声作响,一幅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此路段预计8月8日正式通车。

项目总工程师李永春介绍到:“此路段于2019年开始施工,预计本月8号通车。此路段建成后将大大缩短红星一场至大营房、新星市的距离,也将大幅缓解红星大道的运输压力,为红星一场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十三师大营房城区-红星一场-黄田农场公路与红星一场红星大道连接的支路的建成,实现了团场道路的互联互通,织密了团场交通网络,将团场与哈密市、新星市及周边乡镇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为兵地城乡一体化发展、群众致富搭建平台,为兵地调结构、转方式,职工群众增收创造有利条件,助推兵地双方商贸物流、旅游观光等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团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红星一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俞树玲   盛日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