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总工会慰问基层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17 13:18:13

连日来,淖毛湖农场驻企干部、医务人员、连队(社区)“两委”、志愿者等夜以继日的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守护辖区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

11月14日,淖毛湖农场总工会,带着慰问品给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了团场党委的关心关爱。

团场分管领导带队组成慰问组,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疫情期间工作、生活等情况,为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据悉,此次共对150余名基层防疫人员进行看望慰问,并送去了2万余元的慰问品,极大提升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更好地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淖毛湖农场 于晓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