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二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作者:李雪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20 16:52:46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红星二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畅谈成就、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红星二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永疆,每天都会通过网络关注大会召开盛况,学习报告精神。

红星二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永疆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团场窗口服务单位,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好社保、就业、退役军人服务等各项工作。增进民生福祉,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好惠民生、暖民心的各项举措,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在红星二场五连二支渠十五斗棉田里,采棉机正在采收五连职工李秋红的棉田。谈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感受,李秋红表示报告紧贴民生,和我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学习了报告精神,让我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红星二场五连职工李秋红表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二十大的报告紧贴民生,对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近几年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今天我的棉花采收了预计单产能达到500公斤以上,我心里是非常高兴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对自己的日子也有一个规划, 希望我的棉花质量单产能再上一个台阶。履行好职工义务,过好自己的小日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