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节后“烟火气”回归 餐饮店向春而行
来源:红星一场   作者: 俞树玲 王雪微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30 11:50:13

1月30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走在红星一场街头,明显感觉到人流量增多,沿街店面开门率相较往年略有提高。

红星一场餐饮店较多,特色小吃、地方菜馆、火锅等各种类型的餐饮店应有尽有。

在爱诚蛋糕店,店长王秀珍正在为顾客介绍新品。这是今年比较火的草莓塔,造型美观,味道可口,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在抖音上面下单还能立减十元。王秀珍告诉记者,过年期间店里也在营业,蛋糕销量最好,大家喜欢在为老人祝寿、庆祝家人团圆的时候订个蛋糕,这几天大家都上班了以后,其他小糕点、面包类的销量也逐渐回升。

一会儿功夫,店里迎来送往了五六批顾客,顾客李晶通过刷会员卡购买了三百多元的糕点,“这卡是单位发的福利卡,我们一般就喜欢到爱诚买甜点,这家店的东西种类全,味道好,今天我去看望我的姥爷,就过来给老人买点松软的糕点,老人很喜欢吃。”

马桂英麻辣烫是红星一场新开的一家餐饮连锁店,店内装修精良,环境优雅,菜品新鲜,“我们店的定位整体是比较时尚、年轻化的,店里的装修我们也费了一些心思,在菜品和套餐的选择上,我们每个月也都在根据顾客的需求在更新,就希望能受到更多人的喜欢”。

由于开业时间不久,需要累积客户,所以该店春节期间正常营业,“春节期间业绩也就能保个本,现在大家都上班了,客流量明显增多,每天的销售额也还可以,平均下来一天能达到五六千。”该店负责人杨超说道。

随着餐饮行业逐渐升温,众多商户都迎来了“开门红”,市民餐饮消费的热情高涨,让餐饮人备受鼓舞,餐饮消费的热起来、火起来,必将带动经济转起来、活起来,餐饮人的春天也将如约而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