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排练社火迎元宵
来源: 淖毛湖农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作者:刘忠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31 19:11:01

“咚咚隆咚锵,咚咚隆咚锵......”正月初九,在淖毛湖农场风雨活动室,由团结路社区组织的社火表演队排练秧歌、腰鼓、扇子等传统节目,迎接元宵节的到来。

伴着欢快的鼓点,参与排练的职工群众们挥舞着手中的红绸带,她们面带桃花,动作整齐划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元宵节社火表演,牟足了劲加紧排练。

“非常开心能够参加今年的社火表演,作为一名团场职工(退休),我深切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我们大家用充满激情的表演展示了新时代职工的精神面貌”,社火表演人员景艳萍说。

此次元宵节社火活动,不仅承载着淖毛湖农场职工群众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也展示了新时代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以极具地方特色的社火表演形式,热情颂扬党的利民政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人们的精神生活紧密结合起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