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黄田农场多措并举推进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黄田农场   作者: 郭成芬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2 12:00:43

为使辖区适龄青年全面了解征兵信息和政策,扎实推进2023年征兵工作,近日,黄田农场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在辖区大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鼓励引导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推送征兵《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等10条转发1000余次,线下在连队、社区大喇叭、广播播放宣传标语、广场LED不间断播放宣传《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等视频,公示栏张贴宣传海报30张、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单3000余次。开展征兵宣讲50场次,利用节假日、重要时间节点持续开展专题讲座12场次。走访适龄青年200余人,兵役登记62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