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二场举办志愿者新春联欢会
来源: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作者: 李雪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2 13:24:36

春节将至,为使西部计划大学生、三支一扶志愿者们共同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进一步增强志愿者凝聚力、归属感。1月12日,红星二场组织在团场服务的志愿者举办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在欢快的《幸福拍手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志愿者们各显身手制作灯笼,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诗歌朗诵《拥抱2023年第一缕阳光》、相声《对春联》等节目先后上演。游戏《群龙取水》《叠杯子》等游戏穿插其中,现场活动年味满满、气氛热烈、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红星二场西部计划志愿者魏鹏表示,团场组织了志愿者联欢会,让我们感受到跟家一样,我们大家都很开心,我们很高兴参与到里面。

红星二场团委负责人屈秋萍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志愿者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他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让他们收到团场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