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话团结 贺新春 融情聚力乐融融
来源:红星二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作者:李雪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2 13:27:48

1月19日,在柳树泉农场五连党群活动中心,来自红星二场的结亲干部们和连队职工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即将到来的癸卯兔年。

活动中,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轮番上演,穿插的趣味游戏更是让大家乐在其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伴随着精彩的节目演出,大家热情高涨,齐声叫好,热闹非凡,尽情感受“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温情和迎新春的欢乐氛围。

柳树泉农场五连居民伊斯马伊力·艾力表示,参加二场的联谊活动特别开心 ,希望每年的春节跟二场的亲戚朋友们,聚一聚玩一玩。

亲戚越走越亲,情谊越聚越浓。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情谊,更进一步增进了各族干部职工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形成了和谐相处、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红星二场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俞健强表示,马上要过年了,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一起看节目、贴春联 ,让我们的交流更深入了。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时刻把民族团结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为团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