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召开一季度预算推进会
来源:淖毛湖农场    作者:谢飘 李静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18 12:34:57

为贯彻落实兵团及师市财政部门预算执行管理相关政策要求,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快预算执行进度,3月16日淖毛湖农场召开2023年度一季度预算执行进度推进会。

会上,团场财政所通报了各部门预算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对当前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交流研究,提出有效解决方案,确保财政资金及时高效安全的使用。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加大项目预算执行力度,确保项目资金能够在预算执行期限内全部执行完毕,切实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避免财政资金闲置浪费,全力保障2023年度一季度预算执行的序时进度。

团场财务分管领导及机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