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进行农机检审验
来源:红星一场   作者:俞树玲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0 12:01:24

3月20日,红星一场农机标准化库区内,整齐有序的停放着团场70余台农用机车,受邀前来的十三师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和团场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对农机进行统一检审验。

在此次集中检查审验中,检查组人员对是否贴反光膜、大灯、转向灯是否完好、消防设备是否具备等指标逐一现场检查。师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仔细审验了驾驶员的农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确认其是否购买交强险,确保农用机械以良好的安全技术状态投入到农业生产中。

“我们在对团场参加农田作业的机车的灯光、自动、转向等进行检验,以确保农机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农业生产,为我场春耕春播、农业安全生产奠定良好的基础。”红星一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青松说道。

检审验现场,十三师农机技术推广站工作人员还与驾驶员们签订了《农业作业质量承诺书》、《红星一场农机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书》。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