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师市总工会“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送心理健康讲座走进黄田农场
来源:黄田农场总工会   作者: 马梅玉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1 12:17:07

3月20日,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送心理健康讲座走进黄田农场。共有80余名团场机关、事业单位会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十三师心理援助中心讲师围绕“科学应对压力、维护身心健康”主题,以心理健康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引导大家如何正确认识、面对心理压力,积极引导团场机关干部职工学会自我调适,科学有效释放缓解工作压力。本次讲座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风趣,深入浅出,讲解富有知识性和趣味性,通过现场互动,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一个健康强壮的体魄,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必要保障。”团场机关工会会员张仙听完这堂课后深有感触地说,“讲师的讲座提高了我对科学面对压力知识的了解,也加强了对压力的自我控制和调节能力,受益匪浅,希望团场能经常举办此类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步,黄田农场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倾听工会会员以及广大职工群众“心”声,创新服务形式,扩展服务渠道,搭建暖“心”平台,开展心理健康讲座与心理咨询服务进连队(社区),积极帮助干部职工舒缓心理压力、塑造阳光心态、提升心理健康水平,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贡献工会力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