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新星市人大常委会赴红星一场调研
来源:红星一场   作者:俞树玲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2 16:22:20

3月22日,新星市人大常委会赴红星一场,对二道湖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到连队社区,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二道湖镇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对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具有示范带动作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提升法治能力,切实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水平,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新星。

随后,还对二道湖镇人大代表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宣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重要内容展开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对人大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为大家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进行指导。

二道湖镇人大代表林玉英表示:“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作为人大代表,今后我将履好职尽好责,多倾听居民群众的声音和诉求,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为他们做好事、实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