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动员会
来源:淖毛湖农场纪委    作者:田来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2 16:23:07

3月20日,淖毛湖农场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部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兵团和师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团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团场16名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参加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各纪检干部要以此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指引,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持刀刃向己抓好问题检视与整改。重点检视斗争意志不坚定、斗争本领不强、不愿监督、不会监督等问题,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业务能力水平,将团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锻造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会议要求,各纪检干部要切实以钉钉子精神,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有机结合起来,抓好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特别是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和纪律警示教育这两个重点,不断强化纪法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营造纪检监察领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纪检监察干部主体责任,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总结梳理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健全完善干部监督管理制度机制,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团场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下一步,团场纪委将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为期2天的专题培训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内条例法规和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等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和业务理论培训工作,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水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