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河南省文艺小分队赴黄田农场开展慰问演出
来源:黄田农场    作者:郭曼玉 葛金艳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2 12:32:50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团场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3月21日,“豫疆情·兵团行”--中原文化走基层河南省文艺小分队赴黄田农场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各连队、社区及广大职工群众220余人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在二胡独奏《故道新韵》中拉开序幕,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为团场职工群众带来了歌曲《兵团颂》、《红旗飘飘》、《熠熠的光》、《咱老百姓》、《沁园春·雪》、《一辈子有多长》,萨克斯独奏《莫吉托》、魔术《梦幻手彩》、笛子独奏《扬鞭策马运粮忙》、曲剧《跑汴京》、《游乡》,相声《欢声笑语》、豫剧《花木兰》、《抬花轿》,唢呐独奏《百鸟朝凤》等各种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让在场的职工大饱眼福,看到精彩之处,大家还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来。演出过程中,演员们还走下舞台和台下观众热情互动,大家乐在其中。

整场活动充分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掌声、笑声不绝于耳,全场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是河南文化援疆成果的一次重要的文化交流活动,不仅极大丰富了团场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搭建了豫疆两地双方各族群众间相互交流的沟通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而且让团场各族职工群众享受到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受到了团场各族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天和我的同事一起来观看演出,节目非常的好看,也非常的精彩,我和同事非常的激动,也非常的开心,希望以后黄田农场能多多举办这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黄田农场九连后备“两委”郭昌曾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