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兵团残联来红星一场调研
来源:红星一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作者:盛日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3 17:43:13

3月23日,兵团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常青一行来到红星一场调研。十三师新星市残联理事长吕永珍、红星一场二道湖镇党委书记、政委及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常青一行来到红星一场红星社区,实地察看了团场辅具共享点建设,听取了十三师新星市残联及红星一场关于辅具共享点建设的汇报,详细了解辅具共享点的运行情况。

常青对十三师新星市残疾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辅具共享点。同时,要继续做好辅具共享点建设工作,做到服务更精准、更专业,有效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和社会参与能力,降低有康复需求家庭的康复医疗成本。

随后走访2户残疾人家庭查看无障碍改造及呼救器使用情况,并看望了团场残疾人自主创业人员。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叮嘱师团两级要加大残疾人关心关爱力度,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