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开展红歌传唱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7 19:18:41

本报讯(通讯员 俞树玲)5月31日,红星一场红桥社区联合伊州区天山儿女团队共同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红歌传唱暨民族之花永盛开联谊演出活动。用嘹亮歌声和优美舞姿宣传党的好政策,感恩党给予的幸福生活。

红星一场曲艺协会、红桥社区旗袍协会、合唱团、麦西来普舞蹈队、离退休党支部、楼栋长代表、商铺代表、少数民族代表以及伊州区天山儿女团队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演出共有15个节目,包含独唱、二重唱、合唱、舞蹈。活动在英姿飒爽的女兵舞蹈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旗袍秀《水韵江南》和舞蹈《我的中国梦》唯美浪漫,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独唱《党啊 亲爱的妈妈》、二重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等节目引起大家强烈的爱国热情,尤其是维吾尔族演员演出时的热情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在歌声与欢笑中拉近了距离,筑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红桥社区居民委员会委员陈娟表示:“我们开展此次红歌传唱演出活动,就是为了加大与地方文艺团队的交流频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同时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