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快乐六一 “童”样精彩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俞树玲 王雪微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7 19:21:40

本报讯(通讯员 俞树玲 王雪微)5月31日,红星一场幼儿园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开展了主题为“摇篮育经典,花开新时代”的庆祝活动,为幼儿搭建了一个培养能力,展现才华的舞台,让幼儿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早上教师们提前到园,邀请部分家长一起布置场地舞台、气球立柱、拱门等,为文艺汇演做准备工作。

文艺汇演历时两个小时,共19个节目,幼儿园600多名幼儿以及教师们全部登台亮相,载歌载舞,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内容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舞蹈《朵朵花儿像太阳》《最好的舞台》《中华美少年》《爱的华尔兹》《熊猫宝贝》等活力四射;走秀节目《萌宝创意走秀》萌态十足;打击乐《骄傲的少年》《童心向党》动感欢脱;经典诵读《美哉,诗经》整齐悦耳。幼儿们用动人的旋律、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炫酷的表演把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孩子们年纪小,但是在教师的精心策划和认真排练下,一个个童心飞扬的节目博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凝聚着教师们的智慧和汗水,倾注着家长和幼儿们的热情,是一次丰富的校园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儿童节!

据悉,红星一场援疆干部还为红星一场幼儿园捐赠百余本幼儿图书,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