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多措并举开展信访宣传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后小丽 张莉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8 10:21: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推动全面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引导职工群众依法有序反映诉求,近日来综治中心坚持党建引领,联合团场党委政法委开展以“传递法治信访理念”为主题的信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进机关、进沿街商铺等场所,通过线上“入圈进群”推送案例,线下发放宣传资料及解答疑问等形式,向群众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并对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加深职工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认知和了解,引导群众在遇到问题时要采用合法合规的途径和渠道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加强宣传力度,工作人员深入连队(社区),由信访专干人员为网格长、网格员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并结合已化解的信访案例,对信访排查、受理、化解等工作方式办法进行交流学习,提升连队(社区)化解信访案件的能力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推送案例6篇,入户宣传200余户次,受益群众达1300余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依法信访的意识,引导其做《信访工作条例》的践行者、受益者,让职工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达到用心、入心、稳心的效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