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6·5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淖毛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左文选、袁一龙、尤漆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8 19:36:14

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淖毛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辖区企业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年6·5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宣传视频,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的新形势下,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意义。同时各企业利用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的形式在企业内部宣传2023年新修订的《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倡导企业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活动共覆盖100余人,向各企业职工群众分发生态环境保护读本、手册、宣传折页、七叶扇、易拉笔、鼠标垫等相关活动用品400余份。

新疆宣力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职工王晨晨说:“6·5环境日学习到了很多保护生态环境的小常识”。淖毛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倡导辖区内职工群众绿色低碳生活,提升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营造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氛围,为建设美丽经开区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