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开展“种下一棵树 共享一片蓝”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陈新如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11 13:36:00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团场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4月8日,淖毛湖农场于二连、三连开展“种下一棵树 共享一片蓝”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挖坑拉线、搬运树苗、扶苗培土的身影组成了黄沙戈壁上一道格外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团场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驻场单位共110余名干部职工共栽植25亩、1600棵大叶榆和桑树,为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一株株树苗整整齐齐迎风挺立,为春日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淖毛湖农场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亚丽说:“种下绿色,收获希望。美化环境卫生、共建美丽家园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能身体力行助力团场生态发展非常有意义。”

据了解,淖毛湖农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推进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已基本完成退化林修复110亩32000棵沙棘补植、4000棵补植补造和6.5亩连队绿化等项目,并将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奋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团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