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新星运营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2 12:21 来源:师市党委巡察办 浏览:

根据师市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4月21日,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新星运营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新星运营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和运营公司全体人员、外部董事、专职监事、所属二级企业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等4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师市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师市党委对新星运营公司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加强党对国资国企工作全面领导,推动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三个聚焦”,突出关键少数,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政治偏差、影响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忠诚干净担当履行好职责使命。

新星运营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领会巡察工作意义,把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全方位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公司全体人员要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支持巡察组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高效的作风、细致有力的措施,为巡察工作开展营造优良环境。对巡察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各类矛盾,不回避、不掩盖、不迟疑,深刻分析根源,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新星运营公司纪委 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