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红星建设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2 12:24 来源:师市党委巡察办 浏览:

2021年4月21日上午,五届十三师新星市党委第三巡察组在红星建设集团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明确此次巡察工作重点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等“三个聚焦”开展精准巡察。

红星建设集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师市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公司党委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师市党委的巡察作为领导干部“政治体检”、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二是严守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在开展巡察工作期间,全公司各级领导坚持日常工作服从服务于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地汇报情况、反映问题,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状况,全面掌握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情况,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三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红星建设集团将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并以这次巡察为契机,以巡察促工作,聚焦企业改革发展实际,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红星建设集团   吉娜   马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