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十三师新星市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23-02-07 18:10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淖毛湖农场纪委 浏览:

持之以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十三师新星市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杨宏斌在五届师市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 


2月3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师新星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师市党委书记、十三师政委杨宏斌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围绕师市党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十三师新星市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杨宏斌指出,2022年,师市党委、纪委监委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深化政治巡察,“三不腐”一体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杨宏斌强调,师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准确分析研判师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兵团纪委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宏斌要求,要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始终坚持以制度建设为关键,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要始终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治本之策,确保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始终坚持把反腐败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杨宏斌强调,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当好全面从严治党领导者、推动者、执行者,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涵养良好家风,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师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走在前、作表率;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敢于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切实维护好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