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农场六连党支部副书记、连长胡安别克·包行违纪问题处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4 09:27 来源:红山农场纪委 作者:红山农场纪委 浏览:

红山农场六连党支部副书记、连长胡安别克·包行违纪问题处理情况

 

胡安别克·包行,男,哈萨克族,19756月出生,新疆巴里坤人,中专文化程度,19958月参加工作,20182月至今,任红山农场六连党支部副书记、连长。

20202月,胡安别克·包行任红山农场六连党支部副书记、连长期间,未按要求对管辖区域开展摸排走访,致使辖区38120余人在疫情防控期间成为摸排及管控工作的盲点;对辖区底数不清、情况不明,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造成两名职工未经批准私自返回被困外地,给连队职工人身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隐患,其行为违反工作纪律。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二十一条至规定,经2020217日团场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胡安别克·包行同志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