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农场纪委:全程精准监督,全力护航辖区“两会”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发布时间:2023-03-09 15:40 来源:红山农场纪委 作者:红山农场纪委 浏览:

红山农场纪委:全程精准监督,全力护航辖区“两会”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团场维稳安保、安全生产、巡查整改、党建事项落实情况等相关工作,红山农场纪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紧密安排,多措并举做好辖区维稳工作。

一是明确制度,加强值班。团场自3月1日起至15日期间,每天从相关部门抽调有关人员对辖区单位进行督查检查,“两会”期间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问题不拖不推。做到每日形势及时掌控、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及时化解,针对辖区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制定工作预案,部署应急人员,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二是强化监督,提升实效。截止3月8日,场督查组对辖区内9个连队、2个社区和26家企业进行了实地督查,共存在47个问题,秉着发现一个解决一个的原则,团场对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已整改完成32个,剩余15个问题均在有序进行整改。对存在的问题,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举一反三”,对整改不彻底的问题进行“再整改”,形成“再震慑”

三是全面整改严肃问责对照发现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并及时进行销号,杜绝有问题不改、有隐患不防的情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对督查通报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整改,督促落实,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以及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单位严肃采取问责措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保障辖区“两会”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