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19:45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红星二场纪委 浏览:

红星二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3月20日,红星二场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兵团、师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文件精神和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团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团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郭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建设纪检铁军、确保纪检队伍忠诚纯洁可靠,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推进纪检干部自我革命,更好回应群众新期盼、树立纪检监察新形象的必然要求。团场纪检监察干部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兵团党委、兵团纪委监委和师市党委、师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深刻领悟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更高的目标要求、更实的任务部署、更真的举措效果、更大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切实把这场自我革命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团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有机融合,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突出一个目标,紧紧围绕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为目标。坚持两高方向,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锻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重要论述,红星二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的具体应对措施既要拉高工作标杆,加强顶层设计,又要结合具体实际,注重实事求是,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教育整顿高质量。坚持“四个突出”,突出强化教育、纯洁思想,突出清理整顿、纯洁组织,突出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突出提高本领、担当作为。建章立制,将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坚持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进一步健全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全面从严管理机制,推动遵规守纪转化为内在自觉。

团场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十届团场纪委委员、基层纪检委员、纪检专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