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宏斌在团场调研时强调 坚持两个统筹 确保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
发布时间:2022-08-31 19:21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十三师融媒体中心 浏览:

        8月21日,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杨宏斌先后来到淖毛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山农场,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巩固好师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向好发展态势,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双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淖毛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杨宏斌先后来到宣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经开区南门卡点,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及入园运输车辆闭环管理运行情况。在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杨宏斌对淖毛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克服当前疫情影响,积极应对挑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双赢。

        在红山农场,杨宏斌先后来到五连、团场场部卡点等地,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座谈交流。杨宏斌强调,要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持续巩固拓展防控成果,精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在“安全岛”管理措施的落实上抓实抓细,坚持“外防输入”这个关键点,重点抓好企业运输车辆管理;要“点对点”管控物资配送,确保疫情防控与保供两不误,持续巩固拓展好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加强“三秋”安全生产,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杨宏斌指出,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足马力生产,为师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要时刻保持防控警觉,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每一个环节,确保进出园区的运输车辆绝对安全,为园区企业生产筑牢安全屏障。杨宏斌强调,师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持续提升统筹能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维持好产业链、供应链重要环节稳定生产运行,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科学严密组织做好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项目建设、农业生产等工作,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师市领导刘期国、昝军军、毛淑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