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师市纪委召开第十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10:30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第十三师新星市纪委监委 浏览:

    9月15日,师市纪委第十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9日会议精神、兵团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友海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师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下,党中央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和为基层减负结合起来,作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内容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师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纪检监察实际,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与官僚作风和基层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抓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师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反“四风”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始终保持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用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