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招商引资>> 正文
第十三师红星一场家具产业园项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商务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04 17:39:33

第十三师红星一场家具产业园项目

1、基本情况:哈密素有“西域襟喉、中华拱卫”之称,同时也是一带一路倡议,国家向西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交通位置优越。为做强西北地区家具产业,结合全国家居第一品牌的红星美凯龙作落地红星一场,以红星美凯龙家具产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做大做强家居的上下游产业。红星一场确定了清晰准确的产业定位,做好家具生产制造、仓储物流、产品展销、专业市场等专项规划。拟规划建设集原料采购、家具研发、制造、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具产业园。

2、建设内容项目内容:规划面积500亩,建设原木、木枋、板材交易区、木材及家具加工制造区、仓储物流区、家具博览中心、家居贸易馆、木工机具交易区、辅材交易区、电子交易大厦等,配套了商务、商务办公、配套公寓区、商业服务区等。

3、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0亿元。

4、效益估算:投资年利润2亿,投资回收期5年。

5、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

6、联系方式:

单位: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一场

 联系人:杨强、杨文静

 联系电话:0902658109209026581015

 传真:09026581150

  邮编:839108

  电子邮箱:58669319@qq.com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