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热点专题>> 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正文
多措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助推 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13 14:24:13

为深入推进十三师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提高群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知晓率参与度,哈密垦区法院教整办通过多方位多举措的宣传引导,强化舆论宣传、努力营造氛围,让广大群众加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有关知识。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伊始,哈密垦区法院便将宣传工作纳入教整工作的全过程统筹安排,4月14日上午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单永锋强调,要继续落实好宣传氛围营造工作。连日来, 哈密垦区法院在持续沿用传统形式宣传的同时,又通过在诉服大厅、安检室、黄田法庭、柳树泉法庭、二道湖法庭向职工群众发放《致十三师辖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审判楼楼道、大厅、法庭内张贴宣传海报,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教育整顿工作内容,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全体干警大走访等多种形式宣传;还通过“音频”形式全方位进行宣传,每天早上上班前10分钟,全体干警集合在大门口合唱红歌,音响设备全天候播放红色歌曲和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内容,更将全院干警的手机和办公室座机增设了“彩铃”,让每个拨打电话的当事人在播出电话后都会听到“您好,哈密垦区人民法院温馨提示,我们正在开始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下一步,哈密垦区法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展现十三师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效,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提供问题线索,高质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哈密垦区人民法院    李佳臻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