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热点专题>> 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正文
哈密垦区人民法院举办主题读书日活动
【教育整顿•党史教育】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13 14:28:43

近日,哈密垦区人民法院举行“读党史悟思想;品书香润情操”主题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融合党史故事宣讲和好书阅读分享等活动元素,通过丰富的形式让干警们学习党史,熟悉党史,以读书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哈密垦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单永锋指出,在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开展读书活动,有助于培养干警热爱阅读、崇尚阅读的好习惯;有助于法院干警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对推动书香师市建设,营造哈密垦区人民法院良好文化氛围,凝聚全体干警精神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分为党史故事宣讲和好书阅读分享两部分,以对自己影响深刻的党史故事和图书为内容,从12名参加活动的干警中评优,并给予图书奖励

在活动中,副院长杨俊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人民司法初心和使命”为题,讲述了各个时期在司法领域中为中国共产党成立及党的事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人物及其事迹;李睿同志讲述了“年龄虽小,革命意志高”的小萝卜头的故事;史文涛同志分享了讲述几代兵团人屯田戍边奉献边疆,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为维系中国边疆稳定的“西长城”的书籍《西长城》。活动氛围严肃而活泼,激发了干警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读书的热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哈密垦区人民法院    侯晓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