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热点专题>> 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正文
加大宣传 教育整顿成果群众说了算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01 14:39:34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以端正的态度和扎实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切身感受到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3月29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开门整顿”活动的知晓率,全方位全覆盖动员宣传,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再次深入辖区六个团场,走进社区、走到群众中间,在各团场悬挂教育整顿举报意见箱6个,张贴教育整顿举报监督电话邮箱公告30张,以便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检察工作意见的建议和问题线索,为推进开门搞教育整顿提供更广泛、更真实、更全面的意见建议。

群众认可才是真认可,群众满意才是真满意。下一步,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进工作进度,加大宣传力度,了解群众诉求,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把问题一一解决,以群众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   吴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