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机关党建>> 正文
师审计系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师直党工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7-31 19:18:10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防腐拒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按照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要求,728日上午,审计系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十三师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十三师领导干部“家风家训家书”展,开展了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实地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图文展板、现场讲解的方式,使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党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剖析了兵团、十三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和腐败原因,展示了因腐败给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同时通过与展厅内勤政廉洁楷模正反鲜明对照,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提醒着党员干部一定要“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立足岗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参观十三师领导干部“家风家训家书”展,树立了审计人员倡导好家风,开展好家训的信念,以家风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有重要意义,激励党员干部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道德营养,抓好自身修行,管好家人,做好家风正、作风淳、廉洁奉公的审计人员。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讨论我们作为审计人员,更要身子正,建立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审计队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师党风廉政相关规定及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打铁还需自生硬,时刻以严守纪律规矩为要求、做到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