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机关党建>> 正文
走进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师直党工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08 12:57:41

2017年7月是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转、促”专项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第十三师安监局党支部于71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第第十三师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图片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新的高度,坚持 “打虎”无禁区、“拍蝇”不手软,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再次表明了党中央强力反腐的坚定决心。通过观看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法违纪、贪污腐败案例和全国各地的勤政廉洁楷模事迹,正反鲜明对照,使在场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处处自警、自省、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围绕安全发展,敢于亮剑,为十三师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安监局  熊海俊)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