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机关党建>> 正文
师民政局党支部组织结对亲戚、党员干部观看爱国影片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师直党工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14 12:37:33

十三师民政局党支部抓住8月建军节这个节点,8月10日下午,组织结对亲戚、党员干部近20人观看了影片《战狼2》,这是一部军人的电影,有着满满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是多么的自豪与骄傲。所以每一个人都要有爱国精神,爱国就是对祖国忠诚,热爱祖国,矢志不渝,维护统一,反对分裂,同仇敌忾,抗御外侮。同时爱国主义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各民族之间永远都是一家人,只有民族的团结才会有社会的和谐,只有民族之间相互包容、相互学习、相互欣赏和紧密团结才能共建和谐美好的国家。

此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旨在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民族间平等、团结、互助的社会关系,弘扬社会正能量,更加深了干部与亲戚之间的了解和情谊,不断增进各民族之间的感情,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营造了团结、互助的社会氛围。(十三师民政局  张小荣  )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