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机关党建>> 正文
十三师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开展“民族 团结一家亲”徒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师直党工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15 18:08:30

8月4日,师纪委监察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与9家结对亲戚共30余人在庙尔沟举行以“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活动。
      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坚持“便民惠民”的原则,师纪委监察机关与亲戚们联系,纪委副书记陈雷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日”活动,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决定在庙尔沟举行徒步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也提高了大家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更加扩大了“全民健身日”的知晓度。
      早上十点半,我们乘坐大巴车去黄田农场接上了亲戚们,一个月没见的亲戚们见了面,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热情的握手,互相询问彼此最近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亲戚们的身体情况以及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大家一起乘坐大巴车到了庙尔沟,在庙尔沟的徒步地点下车,开始徒步活动。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欣赏着路边的风景,听着从天山上“哗啦啦”流下来的水,伴着水的声音大家聊得非常开心,走的也越来越有劲,整个过程没有一个人说累,尤其是小朋友,他们互相鼓励,手牵着手一起走完了全程,大家开开心心的完成了徒步活动。
     纪委副书记陈雷说:“我们纪检监察党支部的干部们要根据兵团体育局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参与健身活动促进身体健康,对于人的全面发展有重要意义,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参与健身和健康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
      饭后大家在庙尔沟亲切合影,纪委工作人员还分别与亲戚们合影,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张张“全家福”承载了一份份浓浓的民族团结情,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