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机关党建>> 正文
十三师人社局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师直党工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15 18:54:25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十三师“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人社系统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了《人社系统党支部“全民健身日”活动方案》,并于811日下午在人社局办公楼开展了主题为“健康每一天,喜迎十九大”全民健身日活动,人社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十三师人社局副局长孙健主持活动并讲话,孙健指出,大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客观需要,希望全局党员干部更加积极踊跃的参加科学文明、积极向上的健身活动,增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不断促进身心健康,为促进人社系统工作稳步推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