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机关党建>> 正文
师党校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专题一研讨交流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师直党工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21 10:29:19

为扎实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31日,十三师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专题学习研讨一的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摘编”开展研讨交流,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于花主持会议,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张卫东参加会议。

会上,于花首先领学了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同志在十三师党委“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暨团场连队(作业区)基层党建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支委组织委员李为超同志宣读了《十三师党委党校关于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以“强化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随后,于花、李为超、党恒星等三位同志立足本职工作,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还存在哪些差距和问题,如何解决”为中心做交流发言。

“作为一名党校教师,要争当守纪律、讲规矩、强党性的表率,而这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紧密围绕党校干训工作实际,真正扮演好党的思想政治理论工作“布道人”的角色。”李为超如是说。

党恒星说:“作为一名党校教师,一名积极向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始终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于花总结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党校教师作为特殊的群体,要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地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重要职责,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在勤学善思上下功夫,在身体力行上作表率,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出好风气、干出好业绩,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坚守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发挥作用,持续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着力提升全师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党性修养;要着力提高培训实效,解决干部思想上的疙瘩、工作上的难题、能力上的短板,努力将党校打造成信仰的高地、红色的殿堂,辐射全师党员干部,靠“自身硬”凝聚起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创造无愧于历史的辉煌业绩。(师党校   雷金凤)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