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机关党建>> 正文
交通系统党支部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研讨交流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师直党工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8-28 10:11:06

8月22日,交通系统党支部根据“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讨论计划安排以及《关于求真务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讨论交流的通知》要求,召开了以“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我该怎么做”为主题的研讨交流会。交通系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交通系统党支部纪检委员徐述新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习读本》中的“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与“奋力谱写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新篇章”,以及赵乐际、栗战书、杜青林在十八届六中全会后的重要讲话精神。

徐述新带头发言,方建、史志明、齐金泉、陈念新、杜海涛、李哈平、王利民、肖俏玲、胡庆军、王亚春、黄焕卿、王海燕、王熙锐一一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集中学习研讨后,徐述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身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有义务和责任提高自己。首先,我们应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用“三严三实”祛歪风、聚正气,提高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 积极发挥主体作用,自觉与党中央和自治区、兵团、师党委同频共振、合心合拍。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为新疆发展贡献力量。其次,我们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认真学习双语,增强基层群众工作意识,掌握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充实自己,使基层基础不断得到夯实,让我们真正成为党联系和服务各族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准备充分,认识深刻、体会到位,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互相启发,互相借鉴,互相帮助,提高认识,凝聚共识。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