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正文
师纪委干部与亲戚一起升国旗 感党恩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师直党工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0-05 13:02:28
    

10月1日早晨,在黄田农场全鑫社区院内,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十三师纪委全体干部与结亲户们一同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他们排着整齐的队列,一同行注目礼,高唱国歌,整个过程庄严肃穆,爱国之情在各族干部职工群众的心中油然而生。

升旗结束后,纪委干部与结亲对象们又一同参加了国旗下宣讲活动,师纪委干部向全体结亲户及全鑫社区赠送了《尤良英和她的维吾尔族弟弟》、《“喜喜连长”张永进的故事》和《新疆民族史》等书籍。

师纪委干部牛飞龙的结亲对象尼亚孜汗·麦克苏提感慨万千的说道:“通过与纪委干部一次次活动的交流,和参加这次升国旗仪式、国旗下宣讲等活动,我们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现在的好生活来自党的好政策,而你们这些亲人也是党的好政策给予给我们的,我们一定要维护好我们的家园,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在一起,坚决对一切破坏稳定、破坏和谐家园的行为说‘不’!”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和结亲户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各民族的孩子从小在心中种下热爱祖国、感恩祖国的种子,从小树立各民族相亲相爱一家人的观念,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维护民族团结反对“三股势力”的决心。(十三师纪委监察局   战祥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