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机关党建>> 正文
社区开展创城宣传 文明新风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师直党工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06 19:00:16
为推进和宣传哈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提高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大营房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2018年11月20日下午,大营房社区携手十三师新闻中心,在师步行街集中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创城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哈密市创建文明城市问卷》200多份,向居民宣传“创城”的意义,使居民群众了解到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倡议居民支持、配合参与创城工作,使居民认识到习惯重在养成、文明贵在细节,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区需要每一个居民从自身做起,为创城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营造出“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创城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于创城,自觉参与创城工作,掀起争做文明哈密市民的热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