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热点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正文
师市团场、师直企事业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17 13:39:35

11月15日,师市团场、师直企事业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师党委常委、副政委丁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第十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朱新东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兵团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红星二场、卫健委、教育局、公安局、新星农发公司、淖毛湖农场三连党支部、火箭农场湘江路社区党支部等先后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针对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政治站位还不够高、理论学习还不够深、调查研究还不够深、整改整治还不够实、主体责任还不够牢等问题,高度重视,采取有力举措,认真加以解决。要做到在理论学习上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调查研究上注重问题导向、转化运用,在干事创业上注重担当作为、追求实绩,在检视整改上注重深挖细究、认真查改,在工作责任上注重压紧压实、落地见效。要对标对表,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实”字上下足功夫,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师市政法系统、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国资系统、党委党校、融媒体中心、农业科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各团场(镇)、大营房城管委、新星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连队、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万乐 张国锋)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