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热点专题>>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正文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兵团转办第二十九批信访件
来源:兵团日报   作者:王素凡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4 11:47:58

4月23日,兵团接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第二十九批生态环境信访件共16件(其中,重点关注案件4件),已于当日全部交办相关师市。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一师阿拉尔市2件、四师可克达拉市3件、五师双河市1件、六师五家渠市2件、八师石河子市4件、十一师1件、十二师1件、十三师新星市2件。按污染类型分类,涉及水类4件、大气类3件、土壤类2件、生态类2件、噪音类1件、其他污染类型4件。


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兵团二十九批共计289件信访件,涉及一师阿拉尔市10件、二师铁门关市21件、三师图木舒克市9件、四师可克达拉市24件、五师双河市9件、六师五家渠市55件、七师胡杨河市21件、八师石河子市77件、九师4件、十师北屯市5件、十一师1件、十二师27件、十三师新星市21件、十四师昆玉市3件、兵直相关单位2件。从污染类型来看,大气、水及其他污染类型居多,分别占环境问题总数的32.5%、21.5%、15.6%。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师市正在核实办理中。


按照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须在10天内反馈,整改和处理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