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热点专题>>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正文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19批信访件办结583件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王亚芸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4 11:50:30

从自治区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23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19批916件(不含兵团)信访件,已办结583件,阶段性办结333件。


自3月25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区以来,自治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虚心听取、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严禁为应付督察而采取“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一刀切”的做法。


据了解,截至目前,自治区受理的916件信访件中,责令整改196家,立案处罚75家,立案侦查1件,约谈18人,问责19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