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热点专题>>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正文
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首战告捷
打掉组织团伙2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30余名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admin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2 11:28:06

乌鲁木齐2月6日讯王维报道:5日,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首场战役——“雷霆一号”已取得初步战果。截至目前,共收网涉黑组织、涉恶团伙2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30余名,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470余万元,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首战告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确保春节期间全区社会治安环境良好,1月29日24时至2月1日24时,全区统一部署开展了2018年“雷霆一号”集中抓捕行动。此次集中抓捕行动是今年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首次重大行动,是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战役。

行动中,我区各地各有关部门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动依靠群众,严格落实责任,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各级公安机关科学制定行动方案,确保除恶务尽,决不漏网,坚决打赢了集中行动的第一仗。

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与严打专项行动、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维护公共安全相结合,下一步将针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聚焦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实施精准打击、毁灭性打击。同时,各有关部门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原文链接:http://wap.xjdaily.com/xjrb/20180207/98702.html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