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热点专题>>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正文
不折不扣把问题逐项整改到位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10 13:47:54

8月8日,兵团召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第二次整改例会,通报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向兵团反馈的督导情况,部署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全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有力有效地解决各项反馈的问题,确保问题线索件件有着落、桩桩有回音、事事见成效,让每项整改都落地见效、每个问题都见底清零,以整改的成效助力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张文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按照中央督导组要求,一项一项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针对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基层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把问题逐项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推动兵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