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师2018年“访惠聚”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01 17:57:04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2018年“访惠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目标任务、提升能力素质,1月29日,师举办2018年“访惠聚”驻连(社区)工作业务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特邀兵团“访惠聚”第六督导组组长、兵团党委党校巡视员刘心鸣,师综治办主任魏云飞等人围绕2018年“访惠聚”工作的重要意义、经验介绍、信息报送、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说明,为工作队员及早进入角色、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兵团党委持续接力开展“访惠聚”驻连(社区)工作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肩负的使命和任务有了更新更细的认识。(杨涛)

  分享到:0